2006-01-17 22:39:26美環ㄦ~~

=˙假期開始˙=

--- ˙---˙---˙---˙---˙---˙---˙---˙
美環滴假期來嚕˙˙

好久沒有寫寫日記哩= =


我快變肥蟲蟲嚕


不過還好˙˙

今天有跟賢將ˋ一起出去

在我旁邊就夠嚕’

今天你有打呼˙哈哈

而且超搞笑滴~~!!很high唷你


還有˙˙


賢將ˋ買了一雙pucca拖鞋鞋給我耶

yaya

公公謝謝喔



這幾天你好好休息˙˙養足精神之後呀

星期五還要陪我呢

懂唄

---˙---˙---˙---˙---˙---˙---˙---˙
今天看了幾科剛公佈的成績


嗯嗯

平安通過˙˙˙

喔勒喔勒

嚇死我嚕^^



趁這禮拜和下禮拜


公公要好好陪我唷

不然阿

過年我就要回到遙遠滴嘉義哩(!)好像還好拉= =


---˙---˙---˙---˙帥公公˙要想我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