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0:03:06泡菜~瀚

『啪滋』一聲,小強… 粉身碎骨…


   自古以來

   小強 可以說是採不死的動物…

   採死一隻 生十隻

   對於~小強 有人又愛又恨!


   恨!  是因為蟑螂太噁心哩,有些還會展翅高飛

   愛?  是因為男生可以裝酷,在女人前英雄救美



   如同照片般的證實,阿勤家的素食店~拆除囉!



   [泡菜~瀚,要不要來我家幫忙?]

   【幫忙啥呀? 你家不是要拆掉哩?】


   8/29 在電腦桌 敲敲鍵盤~

   阿勤一通電話,邀約我~去他家搞壞…

   說道破壞~

   我這個人

   可是非常有原則


   回想國中,常常獨自一人放學

   看到路上染髮的不良少年

   心中一股正義的熱血在我身體沸騰!!!

   這時右手都會握緊拳頭!

   趕快跑走………………

   所以國中~

   對於 右手握緊拳頭&奔跑 都小有研究…


   回到故事劇情…


   晚間10點左右

   騎上老媽的小粉紅VINO

   50CC的油門 就是感覺不到他的馬力…

   使我~越騎越淑女…

   來到阿勤店裡


   打開熟悉的玻璃門…

   看見 裡面的"裝潢"

   倒塌天花板 破碎的木製桌椅 碎裂地磚 殘破不堪得牆壁

   大膽的設計風格!

   讚嘆!  讚嘆!!  讚嘆呀!!!



   [ㄟ~一起來幫忙吧!]

   【幫忙啥? 你家都變這樣?】

   [把一些,能賣的廢鐵~都拆下來!]


   原來~

   阿勤找我的用意 就是要我來他家 當免錢的"工人"

   嗯嗯… 看在2年好友 的交情!

   幫幫忙也無所謂~

   拿著 電動起子 拆除桌面螺絲

   沒想到桌子一扳開



   【靠腰!!! 怎一堆小強爬出來…】

   [小強? 哪裡?]


   阿勤 二話不說 直接靠著反射神經

   穿著台克系列 夾腳拖鞋

   『啪滋』一聲…


   【⊙⊙…】 驚訝!!


   你殺了牠…  你殺了牠…  你殺了牠…

   小強你不能死呀~~~~~~~~~~
   ↑[很面熟的台詞]

   是的!

   認識阿勤都知道 她是吃"素"食

   佛門弟子 殘害殺生 罪孽! 罪孽!

   每沒想 佛家弟子 會殺生!

   正所謂 『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阿勤 犧牲自己 造孽 

   來拯救我這個差點受到小強襲擊…

   真是有夠義氣!

   英雄救美算個屁!!

   這種不怕自己入地獄 而造福別人 才是朋友呀


   當蟑螂死亡一瞬間

   阿勤說:[幹!!爽死哩…………這個也不知道今天第幾隻?]


   一瞬間  我想把剛剛的佩服  都忘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