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2:27:12泡菜~瀚

啪啪啪(拖鞋聲)

   某天~

   為了買一條耳機…

   走入一家通訊行!
   (商業道德~所以不公開此店)




   以當時的穿著:

(走在地板會發出啪啪~聲響)
      ↘
      拖鞋.短褲.舊上衣
          ↑     ↖
  (路走不好~可能會掉下來…) (如同此名~真的是上衣)



   回到故事劇情:

    我:【老闆︿︿…我想買XX的雙耳,耳機!】
     (我有禮貌的像老闆詢問)

   老闆:【嗯…這系列的耳機原廠可能要1千左右唷】
     (老闆把我從下到上打量,感覺很不爽)


   他八成把我當窮人,以為我只是來詢問價格的過客


   老闆:【我是建議你買台製的啦~比較便宜啦!3百左右!】
     [老闆用著不削的口氣]

    我:【台製3百唷…可是我想買原廠捏~】
     [我從口袋拿出錢包正準備掏出$]

   老闆:【原廠很貴唷,你可能買不起唷!】
     [我再一次確定~老闆把我認定成窮人]


   這時我從錢包拿出4張千圓大鈔,一張張慢~~~慢~~~數
   (我真的數的很~~~~慢~~~~~~~~~!!!)

   老闆臉色頓時變樣………
   (就是一付見錢眼開的臉~)


    我:【我原本想買原廠啦…既然你推薦台製,台灣也不錯啦!】


    我拿出手中一千,老闆也接手過來拿錢時~ 
    我故意把錢丟桌上!


   老闆:【ㄜ………好,台製一條300$】
    (他可能再後悔,心裡一定有罵不完的髒字)

   老闆:【因為現在還沒貨,所以你還要等唷~到時候貨到我們會
       打電話通知】

    我:【蛤………好吧~】
    [我拿出紙跟筆,留下我手機號碼09********]


    留下基本資料以後~


    我:【對了!!我不喜歡跟人家講電話辣,如果可以~我是希
       望傳簡訊辣,對我來說省麻煩~~講電話麻煩死哩!】


    老闆一定覺得我是"ㄠˋ客"
    (這時心中大X4)
         ﹊﹊﹊
    ※ 大X4 = 爽!

    老闆:【唷……………我會傳簡訊的……………】



    推開玻璃門~~

    啪啪的我走了,正如我啪啪的來﹔
    我慢慢的數錢,告別老闆的賽臉。


    ↑ ※ 再*康橋(亂改),徐叔叔別生氣捏︿︿





小哞 2006-06-14 16:54:01

真大快人心!!要是我也會給他..........哈哈哈

小瓜 2006-06-09 00:48:29

真ㄉ蠻點ㄉ..

呆 輝〃b a b y 2006-06-08 13:25: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