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0:50:34 喬喬‵

點ˋ

假設上天給你(妳)5個願望_你(妳)想要的是:


 1﹒我的白馬王子XD"

 2﹒我要錢錢錢錢錢乂100

 3﹒我要世界和平XD"

 4﹒我要我的願望都能實現

 5﹒我要我有無限個願望XDDDD"




點你(妳)的人是? 


A: 白痴逸


你(妳)們的關係是?


A: 互罵白痴的人ˋ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1﹒白痴

2. 你變好多澳ˋ

3﹒更酣樂XD"

4﹒玉米鬚=ˇ=

5﹒每次只會笑我= =





他(她)對你(妳)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A: 罵我= =

他(她)對你(妳)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A: 痾...沒耶ˋ都很白痴的對話剌ˋ

他(她)變成你(妳)的情人,你(妳)會?              


A:馬上跳樓@@

如果他(她)變成你(妳)的情人,他(妳)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A: 想踏多= =我跟他只是朋友ˋ

如果他(她)變成你(妳)的敵人,你(妳)最痛恨他(她)的地方是?  


A: 那張嘴!!!

現在你(妳)最想他(她)為你(妳)做的事?             


A: 去死拔ˋ


對他(她)整體印象?                        


A:以前購酣樂ˋ現在更酣XD"

你(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她)是個怎樣的人?           


A: 好人拔= =才怪ˋ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A: 聽謀ˋ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A: 白木的ˋ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A: 就是我自己= =沒特別ˋ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A: 我需要你悶XD"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妳)最想知道他(她)們對你(妳)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我

2.不

3.想

4.輩

5.人

6.砍

7.所

8.以

9.自

10.取

【6在跟誰談戀愛?】阿災= =      

【9是男是女?】人妖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那麼8和5?】 = =    

【2號在讀什麼?】= =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8號喜歡哪種樂隊?】=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你(妳)會不會追求3號?】= =

【那7號呢?】= =

【4號是單身嗎?】= =     


【5號的姓氏?】= =        


【10號的名字?】= =     


【2號讀哪間學校?】= =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 

【9號呢?】= =        

【3號呢?】= =         

【你(妳)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9號住哪?】=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ˇ=     


【2號喜歡7號嗎?】 = =

【你(妳)怎麼認識2號的?】= = 

【1號有沒有寵物?】= =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10號跟你(妳)告白,你(妳)會答應跟他(她)交往嗎?】

= =

上一篇:髮@ˇ@

下一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