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2:34:06 喬喬‵

樂^^

嗯哼ˇ
我的家庭呢ˇ
有我外公.外婆.小舅舅.小舅舅的女朋友阿夢.媽媽.我.和大舅舅

缺了很多人的說ˇ
有眼睛的人都知道缺了誰唄XD”
但是
我不會難過呢ˇ

我還很慶幸ˇ
沒爸爸
至少有媽媽=ˇ=

話說ˇ
我麻對我很好呢
供我讀書.吃飯.很多很多呢ˇ

外公
從我小時候一直帶到我現在呢
感謝外公^^

外婆
他很疼我的說=ˇ=
小時候
想要甚麼就可以擁有
是嘎ˇ他很疼我呢

小舅舅
澳=ˇ=我又怕又愛的家人ˇ
他對我也很好呢!
會帶我出去玩=ˇ=
現在他才21歲XD”


阿夢
舅舊的女友ˇ
他很正澳=ˇ=
正的掉渣呢
也對我一極棒澳=ˇ=

大舅舅
嗯哈哈ˇ
他是個胖胖的23歲年輕人呢XD”
我家大舅舅超會讀書的=ˇ=
現在在高雄讀醫科=ˇ=
之後還要考更高呢=ˇ=
他很強澳=ˇ=

最後是我剌
我是家裡最小的孩子
也是家裡唯一的小孩
個性有點恰ˇ有點嬌
不過呢ˇ我很愛我家的人呢ˇ
我想澳ˇ
如果沒有他們的話
我早就消失在世界上了呢ˇ
感謝你們澳^^



最後ˇ










------------>我愛我的家人 > 3<

上一篇:福^^

下一篇:樂^^

高雄 2008-01-12 18:32:11

嗨~一樣是我...看見你這篇文章,我決定不說我是誰~因為我怕說了你不會再回應我~就當我是你新認識的朋友好了!你好,請多多指教
真的不曉得該如何跟一種說自己成熟,別人眼裡的小孩子聊聊?
你打說那是你的家庭成員,那我可以問你嗎?你沒有弟妹嗎^?^......你確定只有那些?
我才看第一遍鼻子就酸酸的,再看第二遍我真的為你流下不捨的眼淚XD
你住再那多久?你可以打出這樣子的文章,我沒有排斥你的意思唷(千萬別誤會)
我希望你住在那快樂,我希望你能為你的目標而努力,我真的希望你能了解關心你的人永遠在你左右!

版主回應
我大概知道你是誰了ˋ
我的家人很多ˋ但是
我真正愛的家人只有這些人ˋ
哪有人會說自己不成熟阿ˋ當然要說自己成熟了XD&quot
我有弟妹ˋ但是ˋ我說過了ˋ
我所愛的家人所認定的家人ˋ拉回我的家人ˋ
只有他們ˋ
我打這篇文只是說明我的家庭罷了ˋ
沒有覺得自己可憐的意思
事實上我覺得我很幸福了ˋ
不需要為我留眼淚XD&quot
我很真的很快樂也真的很幸福
我住在這ˋ3個月ˋ
文章XD&quot是很久之前的心得ˋ
是嘎ˋ很多人關心我呢ˋ
但我還是最愛我的家人ˋ


謝謝你的回應ˋ
2008-01-12 19: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