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2:38:42,°☞ 甜嗶嗶ღ奇,,☺

♧*中秋節快樂,,±♫






[[ 中秋節就是要烤肉阿 ]]*
<< 6點 >>*去[[家樂福]]*
我家(( ㄍㄠˊ ))*載我
(( 小冰 ))*載窩,,
<< 4人 >>*在家樂福好[[ High ]]*
一直亂拿東西ˇˇ
哈哈哈///*








我們去[[原住民廣場]]*烤
真多人阿ˇˇ
我跟((窩))*一直買[[東西]]*
一下買[[啤酒]]*
一下又買[[飲料]]*
又買[[烤肉醬]]*
又載((阿昌))*回家拿[[延長線]]*
因為要裝[[喇叭]]*才會[[High]]*
整個[[道具]]*齊全欸
哈哈哈///*









不知誰[[發明]]*的
好酷--*
((漂亮))*八









[[大家]]*都好開心ˇˇ
嘿嘿嘿~**
感覺[[大夥]]*好久沒有聚在一起噢///*
[[ Happy ]]*










(( 喔~** ya ))*
[[ 史 迪 奇 ]]*
酷八---*
我的[[最愛]]*噢
哈哈哈///*








大家在玩[[遊戲]]*
超好笑的ˇˇ
笑到都[[肚子]]*痛了
輸的,請喝一杯::謝謝ˇˇ
好[[ High ]]*








((月亮))*真圓啊ˇˇ
每次看到((月亮))*都會想到,,,,
不過,還是很[[ 開 心 ]]*










(( 我 n 我家窩姊 ))*
[[ 開心二人組欸 ]]*










((這張))*有酷炫到ˇˇ
[[ 整個帥氣 ]]*
尤其是我家((韋捷))*阿









烤到<< 11點多 >>*撤退
聊一下天,往[[樟小]]*出發
((陳文豪))*一直要喝欸
結果大家沒錢,請喝[[米酒]]*
謝謝ˇˇ
而且,米酒只有一瓶噢::
哈哈哈///*



結果,他們遇到認識的
那個人又請他們<< 5瓶 >>*米酒
酷----*
在[[樟小]]*很 High 的時候
警察來了ˇˇ
還要爬進來勒::
嚇死我,,
之後,換到[[樟中]]*
大家一直[[唱歌]]*
我跟窩笑到肚子痛ˇˇ
之後,酒又沒了::
又載[[振偉]]*回家拿3瓶
真會喝啊,,
每次[[ 喝酒 ]]*就會出事
唉~**
又是[[ 打 架 ]]*


-------------* 過程省略 *-------------


還傷擊無辜[[路人]]*
真是[[誇張]]*


結果,((陳文豪))*給我酒醉
把他拖回家,真的要花費我好大力氣ˇˇ
連((阿昌))*都抱不動欸,,
之後,又去找他們
靠,吵架吵完還繼續喝噢(?!)*
又載((盧冠))*回家拿兩瓶米酒
哇,不是蓋的ˇˇ
這次在[[ 河堤 ]]*
真是累死我ˇˇ
喝到<< 3點多 >>*


之後,,((秘密,秘密,秘密))*
有[[大大的開心]]*
也有[[大大的失落]]*


<< 4點多 >>*回猴子家放車鑰匙
<< 5點 >>*回家洗澡ˇˇ
一天結束///*
我累了,各位晚安]]*







恩?!小北北!哈~ 2007-09-28 23:47:13

奇~

今天對不起!!= = 

版主回應
白癡欸<<<
哈哈\\\
2007-09-29 18:15:28
2007-09-28 20:26:12

什麼秘密?
最近打給你都不接喔
什麼事業讓你這麼忙阿

版主回應
你是誰阿(?!)*
沒[[秘密]]*拉
哈哈\\\
2007-09-29 18: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