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07:39:53,°☞ 甜嗶嗶ღ奇,,☺

♧*小林生ㄖˋ,,±♫






(( 8 * 5 ))-*咱們的[[ 小林 ]]*生ㄖˋ
下班之後,被叫去((好樂迪))*
當然就先點歌阿<<<
我的[[ 五月天 ]]*
唱到一半::((金剛))*衝進來拿[[刮鬍泡]]*砸((小林))*
嚇死人<<<*+
大家開始((奔跑))*
[[ 好High** 好High ]]*















我走出去[[拍照]]*也有事
((白目民))*直接用在我臉上ˇˇ
還用在我[[嘴巴]]*裡面
靠,受噁的///* 又很辣
我家((窩姊))*頭髮都是
哈哈哈///*
蠻好玩的ˇˇ
大家還追到[[樓下]]*去
他們還被((別人))*笑
酷----*












pic:: ((小林))*滿臉
哈哈哈///*












pic:: 大家[[ 好High ]]*











之後跟((阿民))*回樟樹找((寶貝猴))*
叫大家都過來<<<
不過,包廂很小
幾乎都坐不下了ˇˇ
((小林))*說不要開大包
要擠一點比較[[ 溫馨 ]]*
還真溫馨阿///*








之後,((金剛))*說他們要去[[台北]]*
給我們唱到<< 5點 >>*
結果他們出去跟別包廂吵架
之後:::打起來ˇˇ
傻眼///*


---------* 過程省略 *--------


處理完,大家回[[樟小]]*
我騎車回[[好樂迪]]*載((小剛))*
之後我們去(( 賓哥 ))*家又是喝酒
我超想睡覺的ˇˇ
((小剛))*載我回[[樟樹]]*
載((阿民))*過去((賓哥))*家
因為((小林))*也過去了
所以又打電話給我,叫我在[[樟小]]*等
又載我去((賓哥))*家
開始[[ 玩牌 ]]*
((白目民))*一直輸
他喝了幾乎快三分之ㄧ純的[[鷹牌]]*
哈哈哈///*
很[[ ㄌㄡ ]]*欸
之後大家[[回家]]*






---------------------*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