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0:31:43迪奇 *

哈囉

哈囉
我回來了

話說
終於考試完了
好類噢


每天都活在一種壓力之下
整個

好想對天罵髒話

原本我覺得我會可及格
結果沒有
>"<

我要哭了
真的超難過的


那是一種 自尊心的問題

凡死了

算了
過了我也不想在管了


揮別他
下次要更進步
加油加油

對了
今天放學
我跟逆蓓諪潔去了B2
原本想說吃個披薩就要閃

我們還做了很多活動

豬豬超賤的
我問他要怎麼化結果片我

我就分享的時候隨便掰了一下
不過也是有說真話啦

哀唷

我好久沒打球了

最近病痛纏身
不過也不是什麼嚴重的
腳紐到
感冒
還長了智齒
不知要不要拔


明天要去新埔打球
東他們第一啦
現在對自己超沒信心的

我順便幫陳均儒加油
哈哈

以後他去打HBL時
我在幫他做牌子

然後教導撥CUE我
哈哈

XD


上一篇:

下一篇:慢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