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1:34:49小七

 無奈 但又能說什麼 ? 


很無奈 但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眼看著 曾有過的情誼漸漸離去

只有一種辛酸的滋味

我不想要這樣 雖然 我已經改變不了 也不想改變這個不爭的事實

但是 我還是希望 即使是虛假的寒喧問暖 也比這樣來的好

我認真的相信阿 為什麼世界總是這麼的 做出令人厭惡的決定

真的很無奈 

----------------------------------

我看似很愚蠢 是吧? 

我不得不承認 有時候我是蠢的可以

但是 並不代表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蠢的

有時候 我只是 只是 想博君一笑阿

我問的問題蠢 是吧? 

我不得不贊同 有時候問的真的很蠢

但是 這不表示 我問的每一個都是蠢的

有時候 我只是 只是 單純的想問阿


為什麼 不懂就算了 你認為我的問題蠢嗎?

你又自認你了解我多少

女人心 海底針 你懂嗎?

我想 你不懂 因為 你從來都不曾了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