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16:36:38★`強顏歡笑

 【☼】‵ 疲憊的壹天  *






           今天因為穿長褲 所以故意遲到
           好顯都沒被抓ˊˇˋ
          
           在來美術課ˋ
           發現美術老師好北濫xD
           重男輕女 拜託都什抹時代了阿 ?
           
           後來下課我小惠柳丁吳俊輝壹起玩心臟病ˋˋ
           笑死我-ˇ-吳俊輝收牌收很慢欸
           真是的 後來還找小鬼跟花生來玩 
           花生很白目欸- -輸了就不玩了 真是的*
           然後玩玩玩 我帶緊張了-口-拍牌的時候手歪調xD
           小鬼就壹直笑還說我是啟智兒***
           還壹直學-口-很機車餒.

           然後下午的課我跟小惠都在聊天
           聊很多呢-/////-*

           還有打掃時間- -柳丁跟小惠要到垃圾
           結果小鬼給他從參樓丟下去ˋ
           受敗持的-ˇ-結果沒人去撿.

           今天下午我不知道怎抹了
           心情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