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8:44:45★`強顏歡笑

 【☼】‵ 壹整天都好好笑-/-  *






         ps. 小惠*


         今天-ˇ-真的好開心
         每天都在玩ˋ我還以為國參会很無聊呢*

         哈哈哈今天陸文洋說他做到很白痴的夢
         他說他夢到我在游泳- - 
         還夢到小惠跌進水溝
         還有柳丁在啪啪走ˇ
         噢ˋ笑死我了-/- 
         怎抹会有那抹白痴的夢阿-ˇ- ?  
         害我壹直笑ˋ
         
         今天放學我跟小惠韓妞壹起去後站
         大家亂逛買東西xD
         小惠明天要穿耳洞了呢**
         還壹起買耳環.
         還看到上次跟蹤小惠他们的那個男生-口-
         長的真噁心ˋˋ
         還跑來跟韓妞說 你要不要衛生紙 ? 
         整個有嚇到 xD
         逛的很累 差不多陸奌多我们就各自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