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7:03:32★`強顏歡笑

 【☼】‵  每天  *







           最近好咍哦=ˋ=
           總覺得每天都在笑*
           今天上公民課時
           老師沒上課還要我們自我介紹
           後來介紹完後 大家就較簡廷勳學土豆介紹
           他就說 我叫土豆 出生地樹林什抹的
           家中排行第壹 我的興趣是 *掉頭髮
           我的理想是 當第壹個沒頭髮老師
           噢ˋ全班笑死了**
           因為真的很好笑-ˇ-
 
           後來下午是體育課
           大家就去中正堂
           就測做姿體前彎 還有立定跳
           害我想到前天阿坤穿七彩襪 笑死全班
           測壹測大家就回家拉
           後來我就陪柳丁等貓咪
           等超玖才等到xD
           可是今天壹整天都很好笑拉-ˋ-
           咍就好 是不是-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