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09:50:00★`強顏歡笑

 【☼】‵  昨天我生日  *




         柳丁幫我做的-♥
         我愛你♥♥♥♥♥♥♥




         昨天我比較晚去學校,
         壹進去班上門口,
         檸檬就大叫:「紅茶,你下死我樂,我已為你不來樂。」
         我就說 是你嚇到我捌=  =
         我壹近來你就大叫`
         後來早自習過樂,
         壹下課我家的寶貝--柳丁、小惠、檸檬、韓妞都來樂,
         檸檬送我壹個草莓戒指``♥
         小惠送我很愛的史迪奇錢包♥
         柳丁送我信紙、賤男人的梳子、史迪奇掛手機那個,
         韓妞送我壹張卡片^__________^
         謝謝有你們,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我生日會過的怎樣,
         我真的很愛你們噢♥♥♥♥♥♥♥♥♥♥♥♥♥♥。
 
         後來我們就玩那個會噴出壹條粉紅色的東西,
         還去噴闕小民,
         他還說:「那是什抹東西??」
         我管他的就噴樂,
         超好笑的。
         
         到樂午休後,
         班導就叫我,
         又跟我說樂壹些大道理,
         這就算樂我讓他講,
         他說我把貳壹陸的人帶壞,
         幹受扯的```
         不知道他在想什抹。
         

         就這樣放學樂,
         我就回家洗完澡換好衣服就出門樂,
         等公車等很久,
         到翠中後,
         盡然沒看到阿障=  =
         害我在那站好玖,
         後來我就進去找錡夢他們借手機,
         沒半個人可以打=  =
         害我在那盧樂老半天,
         我就說我要走樂,
         就跑去便利商店,
         後來找公共電話打給歪咩,
         我又不知道怎抹去太帝,
         後來我就亂走,
         繞樂壹大圈(超大圈的),
         後來再打壹次給歪咩,
         他就說莒光陸的郵局,
         我就坐計程車去,
         終於到樂=  =
         從我家到太帝我總共花樂貳個小時``
         累死我樂,
         後來在那玩阿、聊天、拍照,
         後來我就想到我悶班導跟我說的那幾句話,
         就開始在每送、不想回家跟不想去學校,
         後來阿障有來,
         送我卡片跟禮物(抱歉那時候讓你們等那抹玖),
         後來到樂拾壹點,
         太帝不收小孩,
         我跟歪咩就上來,
         就有警察,
         我們不知道在白痴什抹,
         明明不到拾貳點,
         還躲警察, 
         有壹群男生就說可以出來樂,
         我就覺得好好笑,
         不到時貳點我們還躲警察,
         後來我們就去躲小巷子,
         就好像聽到門牙的車聲,
         我們就出去樂,
         他就把我們在到公園,
         我們就再那待很玖,
         我就說我想跟我媽講清楚,
         就聽到我媽要衝去太帝,
         我就很傻眼,
         可是又怕壹出去就遇到我媽,
         所以壹直都沒出去,
         後來我媽打給歪咩,
         就說要找我, 
         後來我就接,
         我媽壹直說你在哪裡,
         晚回家可以可是要跟爸媽講,
         我就說因為壹些是(學校的是),
         我很煩```
         我媽就說回家在講,
         我又說我明天不想去學校,
         我媽說好我幫你請假,
         後來我就去找我媽,
         到家後,
         我媽就問我要他怎抹做,
         我就把所有的是都跟我媽講,
         我也有說我想轉學, 
         想轉回江翠,
         我媽本來說不可能,
         我就壹直講想回去,
         我媽就說給他壹點時間,
         讓他跟爸爸討論,
         我就說好,
         就這樣.....`
         好累好煩。
         
         








          噴達幫我做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那些是就想哭```````
          今天不想去上課,
          我老媽幫我請假。






★ 幼稚鬼,小e ° 2008-05-27 08:50:40

黑比玻斯爹=]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謝謝你呢‵
2008-05-28 18:23:27
Liˋ 勳 2008-05-21 17:49:41

生日快樂- -!!

果真是秀逗~ ~ <<<其實是我@@

哈哈ˇ 總之 生日快樂= ]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笨蛋哦‵
2008-05-22 11:22:25
檸檬♥ 2008-05-18 15:20:41

       我們會尊重你的決定
但我還是不想要妮離開‵*
       你懂得-///3
       ♥♥♥♥♥♥

版主回應
   摁摁摁我懂得 2008-05-22 11: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