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2:14:27樹歐ˇ

˙十一月二十五號˙

『是誰將愛分開,一半是我,一半由你安排。』

累了,昨天今天都在跟小孩子瞎混,雖然累,可是很開心ˋ
二級真的好難好難,拜託讓我過芭= =
電腦怪怪的,及時通也怪怪的,我招誰惹誰阿..


問了好多好多遍..我想拿回來,
因為我知道,一但你看到那一本都是過去的本子,
就不可能好好的專心愛她..
明天,十七歲,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永遠都不可能一起過生日的芭,不論是你的亦或我的..

『有些事情就是看不開,只是找個藉口面對未來。』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了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