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9:50:30樹歐ˇ

˙十一月二十二號˙

突然想到,去年剛分手時,第一個念頭..

『這世上,原來沒人愛我,那個愛我的人,
寧願變心,是我不夠好,不値得他去愛?
這世上,不會再有人來愛我。』

默耕說的,我怎可能做得到說的出,
你跟鋼牙是同一種不要臉的人阿= =?
不知道,已經沒可能了芭,
天黑的時間越來越長..

好像有點要變回,以前那個畏畏縮縮的我,總是自責的我,
是他變心他錯嗎?不,一定是我不夠好,不夠他一輩子迷戀,
是我,都是我,是我自己先背棄這一切,是我不該離開芭..

胃有點痛,頭有點暈..菸一抽就停不下,
不過不抽的時候又可以忍耐,我好棒˙ˇ˙

真的可以忘的了嗎?真的像你們說的..只是需要時間?
『有沒有試過,迷戀一個人,
迷戀到沒有他不行,迷戀到在乎他更甚於在乎你自己,
迷戀到只要對方願意有所回報,哪怕只是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回報,
你都準備為他付出一切。』




我累了,強勢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