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12:58:43樹歐ˇ

˙七月六號˙

對不起" 總是那麼無理取鬧

對不起" 總是 那麼那麼的容易發脾氣

對不起" 總是不能給你自由

很笨 總是讓你嫌我 我也知道我不夠好

長的不好看 身材不好 脾氣也好差

*可是 很愛你

也許會有人比我更愛你

不管"是你把拔馬麻 還是別的女生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我只知道用我的方式去愛 只知道我一定會愛的比你愛我多很多

可不可以 永遠也不要答應我提出的分手

因為 那樣我會很難過 只是一時生氣 我不要變成那樣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的朋友) 可不可以只要聽我的感覺 不要去在意他們

互相體諒 互相幫忙 我知道很難

可是我會讓自己變好 真的 會努力*

獨立 小女人 還有態度

會加油的

愛 老公




戀愛的人都是盲目的
也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