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1:16:53s-r囧阿澤澤囧rz

瘋狂假期2-之白沙灣之旅

出發日期於2008年8月30號!!早上7:30
在不久前就開始徹化要ㄑ白沙灣的行程~!!
終於8月29號來臨了~=D
興奮的都沒睡~!!敖到了7:30集合囉~!!^口^
於是等人等到8:30分="=才上捷運~= =
補充~= =我掉了800元~肯~真雖~= =
在捷運上~哈大家都超級無底霹靂閃電開心的~XDXD
這張圖有點像無業遊民閒著沒事在打牌XD
哀做了好就差不多有1個鐘頭吧ˊ口ˋ不過還蠻好玩的~在車上有說有笑~= D
大家聊的正開心~終於淡水到了~^^~高興高興開心開心~!!
於是呢又做了公車~= =
看的感覺座車做好久喔= =沒錯這張圖就是我~!!本人~XD
太累睡著了~絕對不是在搞自閉= =XD
唉唷~做了好久~突然有股想上廁所的FU="=~!
怎麼辦呢~>"<哇咧~不過還是敖到了我們的目的地~白沙灣~出來借個廁所
準備大玩特玩~XD(狂奔
水唷~!!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XD
士楊= =你在看你的香港腳ㄇ~!!?
XD
突然由!!o口o"
被一個觸鬚碰到一下~>"<整隻腳麻掉~接著是養~接著
有人也跟我一樣的被刺到~><懷疑有水母= =雖~
玩到了中午了~!!大家拿著泡麵吃午餐囉~XD
XD很扯吧XD把鍋子都帶來了~XD然後又玩了一下~
就準備回家吃東西囉^^
當然少不了~拍拍囉XD
XD= =有點orz我們到底在看啥小朋友XD~= =
無言
~@@大家都被曬傷了~ˊ口ˋ
XDXDXDXD
陽光男孩!!
豪說:我是陽!
我說:我是光!
!!!!!!融合!!!!!
(強烈的光芒)
江!江!江!江!
我們是陽光男孩!!
XD

終於~!時光飛逝!!該來的來是來了~分離是痛苦的根源~!!
大家都好累了耶~ˊˋ"
不過這也是我們暑期假期中最最最!完美的演出~^^~!



成員:我.阿新.士楊.士豪.柏楊.小山豬.肥肥.金剛.小葉.凡君.萱萱.河馬.白白.小遲.思吟.等人~
阿哩阿豆~!!
謝謝~^^
完美句點~!黑琵菸蒂~~!XDXD




























!!





(演完了)
髒小孩 ,, 2008-09-01 19:14:09

挖襙

這張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