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20:41:14︴睏_Z﹋*☻

菸,吐出來的是寂寞 ...※

點的是菸,抽的卻是寂寞


撕開錫鉑紙,菸盒內二十根菸整齊的排列


撕開自己,想念卻如何都無法排列的整齊


點上一根菸,點上心裡的思念


我點了二十菸想妳的理由,卻找不到一根忘卻妳的理由



第一根菸:
從我的肺裡蕩出,我要它飄回第一次見妳的那天
去記住那個重要的日子



第二根菸:
在我的手指間燒盡
我凝不住,妳對我的第一個微笑



第三根菸:
如果我孤獨了,因為我是在想妳



第四根菸:
因為我在延續上一根煙的想念



第五根菸:
愛妳是事實,而給妳的那句喜歡妳
卻不能再在我耳邊真實了



第六根菸:
我在叫妳寶貝
妳是否仍然愛聽?



第七根菸:
我擰熄扔出了我的視線
因為在上次的第七根菸
我第一次聽到妳對我說:『我生氣了』



第八根菸:
它是不是開始燻黑著我的肺
就像妳哭紅的眼一直熏著我的心



第九根菸:
如果九就代表永久
那我在妳和我的心門之間畫上大大的九
是不是就可以讓妳在我的世界停的久點再久點



第十根菸:
是太多煙迷濛了自己的周圍
還是眼睛根本早就看不清了?



第十一根菸:
除了妳
誰還會幫我數著,這是第幾根的菸蒂了



第十二根菸:
在我扔出去時
我想問妳,那濺起的火花是不是還像當時的樣子
可是,妳在哪呢?



第十三根菸:
我開始覺得冷了
那妳呢?
是不是也是一樣抖著,卻依舊要給我妳的溫度
直到妳的掌心有了和我相同的冰涼



第十四根菸:
燙著了我的冰冷
永遠沒有妳給我溫度時的那份細膩



第十五根菸:
想起妳連想靠著我都要重複著一二三的勇氣
這剩下的一小截煙
還能再抽個三口嗎?



第十六根菸:
如果妳在這些菸上都寫了字
當這些字都成灰燼
妳是不是便在我的胸口了?



第十七根菸:
妳坐上我的雙膝,拉著我的手放進妳的手掌裡,握緊
是不是真的可以用別人的雙膝代替我?



第十八根菸:
如果妳在下一個路口發現我不在了
妳是繼續等我,還是追著我的步伐?



第十九根菸:
妳說妳喜歡我那雙瞇著的小眼睛
那妳知不知道它為什麼,是累還是淚了?



第二十根菸:
妳說你去了,妳相信妳可以找到妳的快樂
那妳如何還我另一個快樂?
妳不在了,兩個快樂還可以相連嗎?




當最後一根菸抽完
對妳的想念是不是也能停下?



離開的日子我抽的菸何止是這二十根
我想妳的理由何止是這二十根菸蒂



但是一包菸,只有二十根
我抽了十九根,妳都不在身邊



那下一根菸,下一包菸燃起的時候
我是不是還有想妳的理由?



那是不是我轉身了,妳就也要跟著轉身了



我們就該相信地球是圓的
我們就用一輩子,去賭上一個渺茫的下次重逢



世界多寂寞,無時無刻

都有人正在吶喊著寂寞
﹋* 2008-01-25 23:08:40

QQ&quot

小小文章...

見笑ˇˇa

涵鈴_× 2008-01-25 23:03:57

你好厲害阿你!!!

摁摁ˋ

我的文章都很爛耶!!!

,,是奇奇♥ 2008-01-14 10:10:07

   老爸ˋˋ

     期末考加油哦

         奇奇鼓勵♥

版主回應
呵呵

一定^^

3Q辣
2008-01-14 21: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