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7:29:34,, ㄕ米ˇ ▧

▦ 悶 \\\ *

這幾天有點悶 ﹏ 且有不耐煩的感覺*
想找人談談心 的感覺))


看著天空,為什麼?????
我只能像是包袱一樣*






家_ 顯得好安靜
以前總覺得鬧哄哄…
怎麼現在安靜的那麼空洞↗↙
少了我說話吧!!!


手機_ 放空±
連開機也不想開機,扔在一旁不管它//*



晚上 ~好難入眠
好難受 ,好難受 ,好難受
躺了好久才肯昏睡過去
又是惡夢
逃命 ,奸笑
每次清醒『汗流浹背』『心臟狂跳』
我好累//_




別把自己搞那麼累
嗯,我會的
好好修養
嗯,我會的
不要想太多
嗯,我會的
過去的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嗯,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