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00:11:35smapjessica

ATARU~不是天才就不行嗎?

 
要先恭喜小惡魔終於接了一部他想要演的日劇~

我也追得很開心的說~~再來就是要來寫寫心得了!!

嗯~自從看了ATARU之後~就像得了ATARU病一樣~

會一直想追看下去~雖然此片是以推理為大走向~

但看完後~深深覺得當中含意並不是如此ㄚ...

編劇跟演員要給觀眾的並不是僅僅是破了案

更多的是要讓大眾有關懷的心~我是這麼認為的!!

更覺得這就是中居要說的~

特殊的體質~如絕對音感或影響電流~

不是每個人對他擁有的能力都是開心的

甚至有人深深為此所苦!!

每件棄案的後面不一定都是單純的棄案~

家屬都有權利知道原因~也都應該要知道,

ATARU正因為如此~所以他不僅僅只是想要幫助舞子

而是想要幫助更多的人~因此最後才會選擇回美國吧!!

澤主任說的:不是天才不行嗎?看成可愛的個性不是很好嗎?

我喜歡這句話~可是問題是有多少人可以像你一樣這樣想ㄚ

所以最後我還是站到Larry桑那邊去了~哈

找出問題~才有解決辦法之後才能為他開闢另一條道路!!

有點嚴肅了~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這部戲

中居正廣你又做到了~~~ATARU已經印在大眾的心裡~

拜託SP&映画版一定要拍~

PS.看完後北村大叔也打進了我的心(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