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2 01:41:32smapjessica

胡思亂想



好久好久沒來寫自己的事!!

現在的工作也滿半年了~一切都覺得很順利

只是心裡又開始覺得不踏實了起來~

是我想太多嗎?來是我太雞婆!!!

我真的不是想要出鋒頭ㄚ...我只是忠於我的工作~

而我向來都是直話直說的~

這樣~真的不適合在職場裡走跳嗎?

還是我太單純,是不是從此之後就不說呢?

可是這樣只會讓自己工作不開心= =

是我太在乎周違的人嗎?才把自己逼進死胡同!!!

但我一直都是誠心的待人,為何人總要這麼多的猜忌~

唉~算了~越想越煩惱

我要好好學習隱身法~才不會惹麻煩上身!!!!

從現在起~做自己~我還要多努力~

我也要多愛我自己一點,加油吧!!~我~

上一篇:心情記事11.14

下一篇:趕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