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13:52:30smapjessica

淡水八里一日遊

9/6天氣晴朗~跟朋友相約來去淡水八里走一走~

現在那邊真的規劃的相當好耶~~開心^_^

一早先來到了關渡站,想說要來買個一日券

(公車接駁與渡輪和十三行博物館門票)

沒想到怎麼找的找不到遊客中心,只好回頭問站務員...

結果居然是因為現在十三行免門票嚕,所以已經沒有一日券.

還有十三行休館到9/8號~我哩咧> <

但都已經來嚕,怎樣也要去看看,拍拍外面也好(消極)~

於是往1號出口,去搭公車(紅13)啦!!

大概20分鐘就來到目的地嚕,這平常真的沒什麼人會過來耶~爆

不過十三行的後面有一個很漂亮的公園ㄛ!

目前為了賽德克巴萊也做了相關主題的擺設~~

在這走一走也不錯.....但好熱~還好都有適時涼爽的風~呵

在這也混1個小時ㄚ~~呵~

接著做著公車再回到八里左岸公園,

也快12點了,決定先來去祭祭五藏廟啦!!!!

一下車就看到古典玫瑰園,想說好久沒吃了~

就來奢侈一下吧!!~哈哈~

它的水果茶真的很好喝唷!!~

吃飽再度出發,延著海岸公園走,來到渡船頭,

因為我們要搭渡輪到淡水老街ㄚ,只要20元,刷悠遊卡就可以嚕!!

海面上照耀著陽光好漂亮^ ^

來到馬階街,淡水教會~這裡真是拍婚紗的好地方ㄚ

那天就遇到5-6組新人拍照~哈~

 買了好吃的胡椒餅,就在馬階雕像那邊,叫什麼炭燒的,我忘了(汗)

但真的很好吃唷!!~坐在路邊就吃起來了!!

淡水真的很美!!

最後我們搭乘公車來到漁人碼頭,

我第一次來這裡耶!!真的很棒~

還有現在新開的福容大飯店,真的好想去住一晚喔!!

可惜到後面~我的相機又沒電啦~

當下決定要再來買一顆~哈~~~~~

 最後再回到了淡水老街,吃吃喝喝~

一天的旅程又結束了~

時間真快,不過很開心,在台北的都市中

可以看到這樣的美景~

 建議大家可以去走走唷~我也一定要再去一次十三行~呵呵

其它照片在相簿裡~大家有閒去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