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21:56:56smapjessica

我和郭富城的小小故事

 

 最近ㄚ~偶的生活裡都是郭富城啦~

他真的太迷人,太可愛囉(飛花~~)

所以想來說我跟郭富城的小小故事啦~

嗯~要回想到18年前~哈哈(我是6年級末班生啦)

其實我不是被潑水廣告煞中的ㄋㄟ

只是單純大家會說我的偶像是誰是誰ㄚ~

那時最紅就是四大天王嘛~

劉德華~我姐的偶像,但我還好~

黎明~唱歌不錯,沒感覺~

張學友~歌神嘛~還是沒感覺~

那就郭富城啦~而且跳舞棒~

我就這樣一路喜歡到我高職畢業,而且張張專輯都有買~

但一次演唱會,歌友會我都沒去追過~

然後到了2001年,我的心完全被中居跟SMAP佔據,

所以,SORRY啦~AARON就被丟了(狠心~不要打我~)

一直到2008年,我在電視看到舞林正傳演唱會的廣告,

我就想我一定要去看,看完之後,我完了~

我著迷了~AARON太棒了~

我開始上網搜尋檔案,新聞,我想要補回7年的空白~

於是我看到了這幾年他的努力與成功~

很慚愧~我連AARON連得兩年的影帝~我都不知道~

因此我又開始看他的電影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他演戲很好~只是被定型了(陽光偶像型)

見到了三岔口~哇~那是AARON嗎?

太厲害的演技~

父子~又一突破~我想打這樣的爸爸~又覺得他很可憐

C+偵探~演的很好ㄚ~可惜色戒的梁朝偉太強~

09年可說是郭富城年ㄚ~

沒想看可以這麼快又看到他的演唱會,

電影三部,一部比一部強~

我喜歡康三爺的內斂沈穩,

但殺人犯那極盡瘋狂的眼神更加吸引了我~

 期待AARON可以三騎金馬~~呵~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認真的男人~

尤其是每每看他的訪談, 都覺得他真的是超堅強的人~

他為了自己,為了支持他的人~

不斷的努力,不斷的成長~

我真的很開心~讓我又愛上了這樣的郭富城~

他就是有這樣的魅力~自信,追求完美~

而他的生活工作態度,更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加油~AARON~往後的日子~

我會繼續支持你的~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