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1:34:28smapjessica

我又去見紹偉了~希望下次可以跟他合照

呵呵呵~
我1/5又去找紹偉啦~~
他真的好可愛~
這次的距離比上次近~
而且我人又站在柱子上~所以看的很清楚ㄛ~
一開始的漫游中國好好聽ㄛ~
舞蹈也跳得不錯~~
唱完後~紹偉說他感冒了~唉呀~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所以全身都在動~因為要一直吸鼻水上去~哈哈~
後面要搶11張賀卡的氣球活動~
本來想去的~~後來還是不要去跟年青人搶好啦~~
我老啦~~唉......

大約2點40分左右開始進行簽名會
簽到我的時候是第727.728張~
因為我買2張~(哈哈~敗家女~沒辦法~就有2種版本ㄚ~)
如果SMAP也給我多版本~我想我也會敗的~呵呵呵~
我簽完就去吃飯了~記得是3點半左右吧~
後來我看其它FNAS的日記~
全部簽完應該在4點20分~
所以我想應該有簽超過2000張吧~~
呵呵~希望專輯大賣嘿~56好就是紹偉好嘛~

我很喜歡這次的專輯唷~~不錯聽~
尤其是第7首的變色龍~很讚~
紹偉跟孟哲和唱的誤會大啦~很好玩~
po歌詞~看一下

誤會大啦
Jason要去哪裡攪和 在家我已經悶了太久
待會有什麽搞頭 麻煩記得call我
一切還不都same old same old 但是我最近有了女友
三天前開始熱戀以後 一直無法入夢
她一定hot hot超過你想像 照片借把把 讓你品香
她正到發燙 酒紅的頭髮 看完再來點品價
喔整個誇張 怎麽會這樣 長得一模樣 怎會是她
誤會可大啦 難道說她 名字叫做Selina
紙包不了火的那種掙扎 原來我們喬到剛好一樣
角色立場開始就要荒唐 心裏只有XXX
我的魚被你的魚鈎釣上 不問清楚你就送入嘴巴
這樣的鳥事太過轟炸 我們還是兄弟嗎
我是真的太過失望 無法再和你繼續對話
要我試著寬容遺忘 是你癡心妄想
爲何你就是不肯原諒 了解事件的最後真相
難得你和我兄弟一場 就讓時間淡忘
She’s a liar我們都太傻 沒想到我們 本是一雙
你和我一樣BuddyBuddy很棒 但當表兄弟就太瞎
會不會太巧 我們都碰上 紅髮的女孩 迷上了她
誤會可大啦 難道說她 名字也是elina
你愛上了我也愛上的她 當然搞得我們無話可講
這樣的局面實在太僵 誰要放棄誰要搶
我的魚被你的魚鈎釣上 不問清楚你就送入嘴巴
這樣的鳥事太過轟炸 我們還是兄弟嗎
妳是elina 還是selina 我們鬧了個天大的笑話
我們鬧了個天大的笑話 怎麽糊裏糊塗驢子當馬
Elina不等於seselina 我的天啊Oh my God
一樣的紅髮一樣的香 一樣讓人盲目對她投降
這樣事情實在太過譏扎 凡事不能憑外貌
我們鬧了個天大的笑話 怎麽糊裏糊塗驢子當馬
Elina不等於selina 我的天啊Oh my God
中間的誤差實在是太大 怎麽事情會演變成這樣
這樣的事情實在太過譏扎 我們的愛鬧雙包

推薦大家可以買ㄛ~請支持正版~~YA
**那照片在相簿~有空去看吧~
smapjessica 2008-01-20 00:48:42

我會繼續為他們加油的!!呵呵~~

...... 2008-01-08 20:32:10

你也喜歡5566
我也是也
好巧喔
你是在台北簽名ㄉ吧
因為台北和中壢簽ㄉ筆色不同
中壢是黑色ㄉ
希望我們大家可以繼續支持
『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