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00:28:19smapjessica

唉~~

唉~我知道我的行為不對~
我也不知我會迷一個團體到這樣~
但曾幾何時~
SMAP和中居在我的心中已經是一個生活的重心了~
可能我的生活中一直沒有一個重心吧~
因為有了SMAP~我才覺得生活有樂趣~
每天上班下班的日子讓我厭倦~
只有在看到SMAP和中居~我才覺得有動力~
因為他們是這樣努力的在做他們的工作~

今年本來沒打算去看演唱會~
但有抽票的機會~
所以就跟朋友約定好有抽到票就去~
結果我真的抽到票了~
15週年耶~我真的很想去~很想去~很想去~
所以想盡辦法找了最短的行程(3天)~最省的錢~
又剛好跟上司談好說簽約要給我們旅遊補助~
才想說去好了~沒去玩就拿不到這筆錢~

我知道我不對~
但就讓我再任性這一次~
往後的日子~我會慢慢修正我的生活態度~
也是時候換工作了~~
06.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