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23:31:34smapjessica

心情記事11.17

期中考結束了~~~~~~
英文考得異常的爛啊!!
真的很不甘心~也很難過~第一次為了成績~
在課堂狂哭~還好沒有很多人看見~我真的有看書~
只是沒把整段背下來~我真的沒想到這次居然這樣的細~
我從來沒考過這樣難看的分數~
而且我準備的方式跟一下.二下都沒變啊~
也從來考過這樣差.為何?為何?也許我真的不夠認真吧!!
我會在期末考補回來的~~只想說說~發洩自己的情緒~
這樣的考試真的有意義嗎?我了解這是學校的做法~
但到頭來~不是死背嗎?那對我這種記憶力不是很強的人~
不是很吃虧~~考的真的都是課本的~~但難道不是考過就忘了~
真的對我們英文的進步有多少~尤其對我這種文法一竅不通的人~~
就算上課講的再清楚~若沒活用也是忘的很快~
再者~我也真的不是完全不懂 ~就是界於半懂不懂間~才最痛苦~
二來~~我們是進修推廣處耶~
顧名思義的就是白天工作~晚上來上課的人~~
為何搞的我們壓力這樣大咧~~
我知道學生的本份就是讀書~但請退一步想想我們苦衷~
若有能力有錢~為何我不去讀日間部~
就是因為家裡經濟不許可~不然為何要這樣累~
別鬧了~好不好?
但若學校要的就是這個~我會強迫自己死背下來的~
無奈~~~~
寫於05.11.17

上一篇:心情記事11.07

下一篇:心情記事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