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15:02:11糖*果

第三次段考

今天第三次段考的第一天

有考數學和歷史

不過我幾乎把時間都放在[背歷史]上

昨天本來已經跟自己說好

補習回來

要先把背一背就好的歷史給背完

再來算數學題目的

想不到因為背到太累

所以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 ^ =

害的我歷史背到一半然後數學沒有看

不過幸好今天半天有兩節原班上課和早自習讓我們看書準備考試

而且歷史也是在第四節

所以我就利用這全部的時間來背歷史

本來說第一節原班上課時間到45分就要看數學一下

結果因為歷史還沒用好

所以造成我沒看數學

就直接面對數學考卷了!

不過ㄋ

歷史跟別人對照答案的時候

我的歷史算出來有80以上

這樣就沒白費我把時間都花在歷史上了

摁摁摁ˇ

不過

噩夢到中午就來臨了

我的數學竟然考不及格(51分= =)

阿阿阿~~~T ^ T

我死了我

要是被我媽知道

她鐵定殺了我

----------------------------------------------------------------------------------------------------------

不過我們班數學最高分好像85分耶= =

而且也蠻多人都不及格的

不過老師跟我悶說不要受到數學成績的影響

數學已經不及格

那就快點拼其他的不要因為數學成績的關係

而把其他科給拖累到了

摁摁摁ˇ

那麼我要加油啦

----------------------------------------------------------------------------------------------------------

希望其他科目可以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