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1:35:16☆=珊baby=★

*和親愛ㄉ宜蘭遊*


謝謝親愛ㄉ總是陪在我身邊。。*

謝謝親愛ㄉ總是當我ㄉ垃圾桶。。*

謝謝親愛ㄉ無時無刻ㄉ關懷與愛載。。*

謝謝親愛ㄉ體貼與諒解。。*

我愛親愛ㄉ。。那親愛ㄉ。。ㄋ愛我嘛^^?

親愛ㄉ..在97.10.30~10.31陪我去宜蘭度假..*

很開心。。因為真ㄉ是標準ㄉ二人世界*

  不會被別人打擾*不會替人打擾*

因為這樣。我覺ㄉ很甜蜜*很開心*很滿足*很冒險*


要出發ㄉ照片↑↑↑
在房間無聊自拍↑↑↑-1
is"白米木屐村"

想當然 就是木屐ㄉ地方!

還ok。
騎機車趴趴照↑↑↑

鼻說:騎機車還這ㄇ開心。。!

我是覺ㄉ跟ㄋ出來玩就很開心ㄌ!!

不管做什ㄇ事!都很開心^^"

所以希望ㄋㄝ是!!^^"

這天 我們都很辛苦!!
目標...離那ㄇ遠= =!

ㄆ過我們還是到ㄌ^^"

很厲害八~我找地圖~ 鼻負責騎車!!

鼻說 我都亂猜方向!!

那是ㄆ是都到目的地ㄌ>~<

"ㄌㄩㄝ" 跟大家說~~大家都覺ㄉ我很厲害捏^^"

從羅東自己看著地圖..到ㄌ三星鄉!!

從羅東自己看著地圖..到ㄌ蘇澳!!

而鼻ㄝ很厲害啦!! 這2天 騎ㄌ快100公里ㄌ^^"

哈~~開心開心~~天天開心^^"
躺在寶鼻肚子上自拍↑↑↑

我真ㄉ好幸福^^"

在"梅花湖"

休息&自拍!!

找ㄌ很久~到ㄌ發現沒蝦密= =!
再裝什ㄇ酷ㄚ><↑↑↑

ㄋ們看~ㄊ就是這樣~擺個臉!!

又說我沒怎樣~就是這著臉= =

ㄋ們看ㄌ~會開心ㄇ~~

我在ㄊ旁邊~顯現著我有多開心啊!!

ㄆ過 ㄊ真ㄉ沒怎樣就是這ㄍ臉啦!

希望大家以後看到ㄊ ㄝㄆ要太見怪!!

跟我嗨就好ㄌ^^"

我是自嗨組ㄉ^^
鼻 ㄋ累ㄌ對八^^"

真ㄉ很不好意思ㄟ!

知道ㄋㄆ喜歡騎車 卻安排騎車ㄉ行程!!

ㄆ過沒辦法ㄚ!誰叫我ㄉ"賞鯨"沒ㄌ!

真ㄉ很謝謝ㄋ~陪我度過這20歲ㄉ生日^^"

因為你 我感覺到幸福*

因為你 我感覺到愛*

因為你 我又重新ㄉ愛上ㄌ自己*

因為你 我不在自甘墮落*

所以你 不准離開我*

        -知道嘛-*

我真ㄉ很愛很愛你*

雖然我們常常鬥嘴*吵架*

但你重來不跟我計較*

不過。。我跟別人比起來。我還算不錯ㄌ^^"

希望ㄋ能-惜福-* 哈

*-挖愛哩拉-*             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