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4:35:32☆=珊baby=★

*對不起*

小個..對ㄆ起..因為我一時ㄉ想唱歌..一時ㄉ想喝酒..

害ㄋ我都喝醉ㄌ..才導致這種事會發生...真對ㄆ起..

但..那天ㄉ我..真ㄉ盡力ㄌ..

那天酒還沒醒..聽到ㄋ說ㄋㄉ錢包ㄆ見..酒就清醒ㄌ!!

想盡辦法..過ㄑ幫ㄋ..但我卻晚到ㄌ..

或許我ㄉ速度..真ㄉ慢過那位林先生..

呵..ㄆ過真ㄉ..對ㄆ起..害ㄋ新年過ㄉ那ㄇㄆ開心..









以下話語..是對那位死中年男子說..
小心點..檢到還ㄆ還回警局...恩~手法真ㄉ非常好..

ㄆ錯嘛..過年還撿到$..還躲起來算$..算真久..

ㄋ魁手唷..一萬塊ㄋ要算多久啊??

撿到錢要記的幫小孩加菜唷..最好自己吃多一點ˋ

噎死好ㄌ拉~..~

唉...反正警察無能...監視器無能..社會大亂..

反正我ㄝ遇過...$回來ㄉ機率ㄝㄆ大..









小個..說真ㄉ..$ㄆ過可以跟我拿˙..ㄆ要那ㄇ客氣好嗎?

畢竟一切ㄉ一切..都是我害ㄉ@@

上一篇:~~幹~~

下一篇:*事情爆發*

姚姚姚 2008-02-11 21:20:12

小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