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5:21:23☆=珊baby=★

*最近ㄉ我在幹麻ㄌㄟ*?

最近其實和以前沒什ㄇ兩樣拉>~< 一樣是在做我ㄉ總機小姐^^"

只ㄆ過和朋友ㄉ接觸越來越少ㄌ!!

大家在忙什ㄇ勒??怎ㄇ關心變少ㄌ..出ㄑ變少ㄌ?

最近和朋友說ㄌ點謊>~< 真ㄉ很抱歉捏!!

因為我被困在中和這邊..因為我ㄉ欺騙..知道朋友對我真ㄉ很好^^"

因為ㄋ們ㄉ擔心..因為ㄋ們一直替我想辦法..ㄋ們ㄉ反應我很開心..

因為這ㄍ擔心是ㄆ會做作ㄉ...

所以對ㄆ起..對ㄋ們"說謊"ㄌ*

果然說ㄌ一ㄍ謊..之後還要說好幾ㄍ謊來圓這ㄍ謊*

*對ㄆ起拉*下次ㄆ敢ㄌ>~<"

*想跟ㄋ們當一輩子ㄉ朋友^^"*
2月到來ㄌ^^" 很開心 因為這ㄍ月ㄉ假好多唷^^" 

寶鼻ㄝ跟我同休好多天..記得一月份ㄉ時候~ㄋ都沒跟我休一樣ㄉ..

害我起來都好冷唷><" 這ㄍ月是我們滿一年ㄉ時候唷^^"

希望我可以和ㄋ有好多ㄉ紀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