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5:38:32☆=珊baby=★

*~* 突然!@@

突然好想和很多很多ㄉ朋友聚在一起@@

突然覺ㄉ~~大家離ㄉ越來越遠ㄌ~

突然覺ㄉ大家心裡都有種打算@@

突然很想ㄆ要這些朋友!!ㄑ交新ㄉ朋友@@

突然很羨慕起別人@@因為ㄊ們都會和很多ㄉ好朋友~

一同ㄉ出ㄑ玩!!一同ㄉ拍照!!一同ㄑ郊遊~*

莫名ㄉ憲幕起別人˙~˙

莫名ㄊ忌妒起別人˙~˙

人家都可以做ㄉ到 為什ㄇ我門都做ㄆ到@@?

大家都說ㄆ能那ㄍ ㄆ能這ㄍㄉ= =

唉。。越是ㄆ能喬出在一起ㄉ時間@@就等於。。

疏遠。。

改天就ㄆ要等我"起肖"。。

我一定一ㄍㄧㄍ給ㄊ抓回來 哈。。

呼~~好羨慕別人 一群一群ㄉ出ㄑ。。毫無心機。。

毫無所謂。。忌妒拉>~<
ㄋ看  玩ㄉ多歡喜啊@@!

玩到摸鳥ㄟ~。。~

笨蛋情侶!!

這樣出ㄑ玩ㄆ是很好ㄇ?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 =

下一篇:*似乎*

Teddy 2007-05-24 14:40:03

我想妳因該很想出去走走吧 .. 每天過一樣的生活你覺得厭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