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3:30:28☆=珊baby=★

*~我只想做ㄋㄉ公主~*

或許你沒看出來 

周圍的人都在猜

有種感覺正在我們之間展開

喜歡你偶而作怪 

不經意留露的壞

其實體貼實在 

孩子氣的胸懷

曾經有過的戀愛 

彷彿一片空白

直到遇見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華麗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專注

對我深深呵護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終結這多年的追逐

當你抱著我 

地球也暫停腳步

我剎那間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沉潛太久的孤獨 

這一刻獲得救贖

我忽然好想哭 

感激你這一路

陪我笑 

陪著我辛苦

無悔的付出
以上是劍湖山拍ㄉ。。

寶鼻~ㄋ曾經問我 為什ㄇ都ㄆ放我ㄇ2ㄍㄉ照片再報台上~*

哈 因為我沒時間把照片po在電腦上阿

只能說 ㄋ想太多ㄌ~ㄑㄑ>~<

笨盪~ㄋ真ㄉ很愛黑白想捏~~

相信我好ㄇ?我那ㄇ愛ㄋ ㄆ愛ㄋ我才ㄆ會又回到ㄋ身邊勒~*

現在我們ㄉ問題出現ㄌ 我ㄇ要想辦法排除^^

我們可以ㄉ^^ 嘻嘻~*一起加油好ㄇ?~*

我只想做ㄋㄉ公主~*我很愛這首歌~*

因為我是ㄋㄉ公主~ㄋ是我ㄉ王子~^u^~

                  。( >/// < )。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