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3:10:30☆=珊baby=★

*~回鄉下~*

清明節~那時ㄉ我正在換工作 休息一下~

於是寶鼻就帶我回ㄑㄊㄉ鄉下 ㄊㄉ鄉下在雲林~*

他爸媽ㄉ鄉下都離很近 騎摩托車就可以到ㄉ那樣近~

那次回ㄑ ㄝ是要把我心愛ㄉ兔兔~三杯@@~帶ㄑㄊㄉ鄉下養!

很捨ㄆ得。。但誰叫ㄋ媽媽ㄆ喜歡三杯= = 這ㄝ沒辦法阿~*

到ㄌㄋ們鄉下 哈 就真ㄉ都是親戚拉~。。~

害我有點害羞~~ㄋ媽千交代萬交代~要我一定要笑&要叫人~

非常識相ㄉ我~ㄝ很聽話~QQ ㄆ知道ㄋ鄉下ㄉ人 對我ㄉ映象如何?

ㄋㄉㄚ媽很口愛~尤其是ㄋ媽媽那邊ㄉ人 都很口愛 

哈 ㄋ爸那邊ㄉㄝㄆ錯啦 只ㄆ過拉近ㄉ時間太晚ㄌ點而已。。

是到劍湖山玩ㄉ時候~ㄋ爸那邊ㄉ小孩子對我ㄉ心防才漸漸ㄆ見。。

和寶鼻再一起 真ㄉ很開心 喜歡和ㄋ在一起ㄉ每分每秒~

ㄋㄝ會替我想 怕我在ㄋ鄉下無聊 ㄋ就真ㄉ叫人帶我ㄑ劍湖山玩~

我ㄧ開始真ㄉ是開玩笑ㄉ說~我想ㄑ劍湖山玩~沒想到ㄋ卻真ㄉ替我實現ㄌ

那天ㄉ我 玩ㄉ真ㄉ很開心 雖然我ㄇ在劍湖山有吵架~

但ㄋㄝ讓我~ㄆ跟我吵~QQ 

ㄆ過真ㄉ很好笑 一台休旅車可以擠6個大人7ㄍ小孩~厲害

做到我ㄉ腳都抽經ㄌ>~<

ㄆ過那天ㄉ花費ㄝ很大= =

ㄆ是我再說 幫ㄋ管錢 幫ㄋ省東省西 == ㄋㄝOOXXㄉ。。

有時我真ㄉ會氣憤到ㄆ想幫ㄋ管ㄌ ㄋ知道ㄇ? 

但ㄆ行>< 因為我ㄇ要存$ㄑ泰國 再增加新ㄉ回憶~

哈 以後ㄉ我還會更摳小唷>< ㄋ千萬要忍耐捏 ###


三杯~~在鄉下要乖乖唷^^ 如果有機會

媽媽和爸爸ㄝ會下ㄑ鄉下看ㄋ唷^^

~~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