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2:23:39☆=珊baby=★

★===09/05===★

最近我都對ㄋ說出很狠ㄉ話...要ㄋ找工作ㄉ話...或許ㄋ聽ㄌ真ㄉ很ㄆ爽..但只能對ㄋ說對ㄆ起..該說ㄉ我都說ㄌ...會ㄆ會想在於ㄋ..ㄋ說加油站ㄉ工作ㄆ適合ㄋ...唉..只能說~ㄋ和我哥越來越像ㄌ...和大嫂講ㄌ很多關於ㄋㄉ事..ㄊㄝ跟我說ㄌ很多..ㄝ說ㄋ跟我哥很像...ㄎ~我真ㄉ覺ㄉ很奇怪~有時候對ㄋ~真ㄉ又愛又失望..ㄋ做ㄆ到ㄉ事~就ㄆ要答應我那ㄇ快...像...
吃檳榔..騎快車..還有..用X..這些ㄋ都答應過我說ㄆ碰..
但每次破戒~ㄋ都只會說對ㄆ起..
ㄎ~我可能在ㄋ朋友眼裡...是ㄍ很靠盃ㄉ女朋友ㄅ...
ㄋㄉ朋友界裡面...只有我管ㄋ管最多..其ㄊ~~都是管女朋友ㄉ..
讓ㄋ面子丟很多..真ㄉ很抱歉..但一切都為ㄋ好..
愛ㄋ~才會ㄑ關心ㄋ..才會ㄑ為ㄋ想..
今天我又邊玩電腦邊哭...像ㄍ拔吃一樣...
我要ㄉ人...是ㄍ有責任感ㄉ人..養ㄉ起自己ㄉ人..我ㄆ捨望什ㄇ..

老公...別讓我失望好ㄇ?給ㄋㄉ壓力真ㄉ很大..或許ㄋ真ㄉ很煩..我一直逼你找工作..真ㄉ~ㄋ如果覺ㄉ我很靠盃~我ㄇ攤開來說~像今天一樣...讓我多了解ㄋ..別都悶在心理..

   *~溝通~是人和人之間相處ㄉ道理~是讓我ㄇ長久ㄉ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