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0:02:36☆=珊baby=★

★===07/ 11===★

今天~~我ㄇ動身ㄑㄌ*墾丁* 一開始ㄋ給我ㄉ感覺是ㄆ太想ㄑ..可能是人太少..而且裡面ㄝ沒有跟ㄋ比較好ㄉ人..ㄑㄌㄋ一定會無聊..但最後集合ㄉ時候ㄋ沒來..我以為ㄋ會爽約~打給ㄋ..ㄋ要我ㄇㄑ你家..ㄋ睡過頭ㄌ..興奮^^ ㄑㄌㄋ家~一定能更了解ㄋ..ㄋ家~~很整齊..很乾淨..房間..簡單..但有很多東西..ㄋ說ㄋ喜歡紀念~~ㄎ~~連酒ㄝ紀念^^ 房間有ㄋ很多ㄉ東西...ㄋ跟我一樣~是會把紙條留下來ㄉ人..但我ㄆ會公開~但ㄋ是給ㄊ擺出來..ㄋ把ㄋ和女生ㄉ照片放上ㄑ..ㄎ~我想ㄊ們都是ㄋㄉ過ㄑㄅ..每ㄍ姐姐都很有氣質ㄉ感覺..長髮~眼睛大大ㄉ^^ 我ㄆ是ㄋㄉ型...所以心~~有點放棄..而且ㄋ還嫌我吵...ㄎ~超無言ㄉ..那天~~到ㄌ3.30才離開ㄌ台北~座ㄌ5ㄍ小時ㄉ車..累..到ㄌ高雄~~ㄋ說ㄋㄉ手機放在客運上= = 天才..還做ㄌ計程車陪ㄋ找..ㄋ看到我手機ㄉ來電大頭貼..ㄋ說~這什ㄇ時候拍ㄉ...ㄎ~ㄋ真ㄉ都ㄆ知道..而ㄋㄉ事~我都記再頭腦裡...第一次ㄉ歌..偷偷愛你*梁朝偉ㄉ..ㄋ再騎車~我在後座聽..感覺真ㄉ很好..ㄋ應該ㄝ忘ㄌㄅ~ㄎ*嗯~回憶再我腦海就夠ㄌ^^ ㄋ說~~手機有很大ㄉ回億...一定要找到~陪ㄋ找差ㄆ多有1ㄍ小時ㄅ..終於找到ㄌ..而我ㄇ就搭車到墾丁^^ 到ㄌ才發現颱風來ㄌ~都ㄆ能下水玩== 所以我ㄇ就先ㄑ旅館~之後再ㄑ租機車..先ㄑ玩賽車..再ㄑ水世界..晚上逛墾丁大街..回旅館打麻將..ㄋ說要夜遊~但ㄋ睡ㄌ~我跟西瓜就騎到南灣*就下大雨ㄌ..我ㄇ2ㄍㄑ便利商店買9來喝..ㄎ..沒想到ㄋ趁我ㄇ睡覺偷拍我ㄇ~好顯我ㄝ拍回來ㄌ^^ 之後隔天~我ㄇ就回到ㄌ高雄~就ㄑ3多店唱ㄍ...我ㄇ都找ㄌ很久..最後終於找到ㄌ..感覺當時ㄋㄉ心情ㄆ是很好~”~ 是最後點ㄌ9..大家才嗨*ㄉ 
這是我ㄇㄉ回憶 相處2天..發現在你心中~我真ㄉ是小朋友..小妹妹= =而我ㄇㄉ生活習慣ㄝㄆ一樣~~哈~我是懶惰型ㄉ~而你注重很多= = 很囉唆..只能說~~ㄋ是我欣賞ㄉ對象^^ *遺忘好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