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23:19:09☆=珊baby=★

★===05/03===★

ㄎ~今天因為有ㄌㄋ~我上班很開心~~一大早起床~正在賴床ㄉ時候~ㄋ就打電話來ㄌ~ㄋ說ㄋ是要叫我起床~結果事實是要叫我在ㄋ回家~ㄎ~沒關西~雖然ㄋ有目的~ㄆ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ㄋ有想到我~~再準備出門ㄉ時候~真ㄉ好甜唷~彷彿要ㄑ約會ㄉ樣子^^ 看到ㄋ在玉茹家樓下等我ㄉ樣子~~開心 然後我就問ㄋ要騎~還是我載ㄋ..ㄋ說ㄋ要騎~給ㄋ載ㄉ感覺真ㄉ好好~好有安全感^^ 問ㄋ昨天為什ㄇㄆ開心~ㄋ說你牙齒痛~ㄆ知道ㄋ是ㄆ是說真ㄉ..然後盜板前ㄉ時候~ㄋ問我要ㄆ要吃早餐~ㄋ要請我~我就說好丫~~然後ㄋ還害怕我遲到~要我先過ㄑ~等一下再把早餐拿給我~ㄎ~剛好ㄝ被同是看到~ㄊ們還唱曖昧勒~~害我有點小害羞~ㄎㄎ~今天嚇ㄋ一跳ㄉ時候~ㄋ還真ㄉ被嚇到勒~真ㄆ好意思捏^^ ㄋ還輕輕ㄉ拍ㄌ我ㄉ臉一下~ㄆ過ㄆ會痛^^ 反而甜到ㄌ我ㄉ心^^ 今天因為有ㄌㄋ~導致我今天上班心情好^^ 以後ㄝ這樣子ㄅ^^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