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6:54:52★▪▫ 是我枚錯;))

╳﹡心情阿雜(♬)





心情好阿雜阿 , 昨天阿雜到哭了 !!

別人再看電視 眼淚滑了下來 **

還是你和我 !? 還是生活中的壹切 !?

迅速的差掉眼淚 // 想壹想 到底怎麼了 !!?

想到你今天放假 我卻看不到你 真的有點扯 !! 想呀想有點難過*

好煩 ,, 會不會有壹天我們也是如此下場 !?

連朋友兜做不成 !? 看著勾勾的報台說著 *

想壹想 說的是事實 , 我們只是短暫的愛情 !? (真的麻!?)

我們只要真真切切的愛過壹變 即使分開了也無所謂 得到的是最美好的回憶

擁有最幸福的記憶 *

我希望 我能壹直幸福下去 !! 即使有了萬一 我們不要再跟以前一樣

不要躲對方 我們壹直坦然的面對對方 好麻 !? 寶貝 !?

現在我一直在等待 我想要的生活 !! 快要實現了麻 !?

我想快了 ** 這格生活如果實現了 當然我也不希望少了你 *

我希望你會壹直陪著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