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6:35:55★▪▫ 是我枚錯;))

╳﹡昨天。(♬)




         昨 天 玩 到 壹 半 ,

           聽 到 吶 件 事 情 ...


         我 納 悶 了 !!

           我 難 過 了 ,

 
         我 哭 出 來 了 , 第 壹 次 這 麼 丟 臉 //

           在 外 面 哭 出 來 了 ,,


         我 擋 布 了 淚 水 的 來 襲 ....

           讓 它 侵 蝕 了 我 的 眼 *


         我 的 等 待 ,

           得 到 的  聽 到 的 ,, 卻 是 這 格 *

   
         為 什 麼 壹 在 的 再 讓 我 害 怕 ...

           我 迷 失 了 方 向 ...

       
         這 些 話 * 打 亂 的 我 的 思 緒 //

           壹 直 在 我 腦 海 裡 徘 徊 ,


         這 些 話 彷 彿 刺 傷 了 我 的 心 //

           再 也 沒 有 勇 氣 的 安 慰 自 己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