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00:52:42★▪▫ 是我枚錯;))

╳﹡ 生氣。(♬)




          生氣拉 ,
         
            唉 ... 還是布適應跟寶貝聊天的感覺

          每次都好久才回我 ˋˊ

            兜等到不想聊了 ...

          聊天和跟他本人實在差太多了 >"<

            心情不怎麼美麗 ,,

          壹直反覆再想著那格問題 ....

            好煩 // 現在也好像只有這格問題困擾著我

          真討厭 ,, 這格問題我很討厭我很不高興

            真的是死纏爛打布逼退嗎 !?

          妳 << 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