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2:27:46★▪▫ 是我枚錯;))

♦【我又再度崩潰° ܤ】♦

    我又再度崩潰了 ,
    聽到妳跟我說著從前跟我說著回憶
    妳所說的壹切壹切 我都記得 ...
    又因為你 我又哭到全身枚力氣了
    對 , 我哭 並不太表我比較利害我比較大
    但 , 對你 我還是只能哭 ))
    今天安慰寶貝 叫他長大點 不行只有哭來解決
    原以為 我做的到了 ... 但現在做不到
    我不要妳的對不起 , 我只想你過的好
    今天聽到妳這這樣講 我真的是既開心 又難過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
    聽妳講起以前 我的眼淚狂飆 我的腦海開始出現當時的我們
    應該是我跟你說聲對不起 , 讓你變回從前 ...
    沒想到 妳有去看報台 還有打 >"<
    整個都很驚訝 , 很高興 ^^
    曾經你是我的唯一 , 我很高興 ^^
    是我的錯 , 如果時光能倒流
    你是否能多再呼我一點 是否不要把我推給別人 !?
    不管我們經過多少坎坷 ..
    不管我們曾經做錯多少事 ..
    至少已經是我們的選擇了 ..
    是我笨 我不會好好把握妳 !!
    對不起 " 這次 我的心好痛好痛 !!
    妳又要走了 我能說什麼 ---*
    你說我長大了 說我成熟了 "
    我是該開心 還是該難過 !?
    因為這樣 你要離開了 放心的離開 ˋˊ
    我聽到 我真的不想長大 ......
    我真的好難過 , 你讓我真的很愛妳 ...
    深深的留在我心理 那到疤 都還沒癒和 ...
    壹但在的叫我去接受別人 叫我去找比妳更好的 *
    聽到好難過 ...
    現在你下限了 不知道這篇文章你還看不看的到 !?
    但 .... 我只想跟你說 你真的壹直在我心理
    我也說明白了 有他就沒有我 !!
    我不想再犯同樣錯 // 想著與你最後壹次的碰面
    最後壹次的擁抱 ,, 謝謝你也愛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