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01:39:11★▪▫ 是我枚錯;))

♦【寶貝點° ܤ】♦

      寶貝點 ,,

       謝謝你 *

    壹路上 你都很關心我 很照顧我 !!

     之前我們那段時間 , 你給的 你的 我都留著 *

        這次你說的 我會聽 ^^

      是押 我快畢業了 // 就算照顧我 ~

     也只能照顧我到畢業而已 ’’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 ..

        你對我的好 我永遠記得 ^^

         尤其是 ; 你太可愛了 ^^ 讓我記的更清楚

       你說好要壹直陪伴我到永遠的 別忘了 ,

          你這個傻瓜 *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