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08:11:14★▪▫ 是我枚錯;))

◈..感覺 + *))♬

你為什麼要害我這麼想你 ...*
明明裝做不在乎你 "

但卻壹直去注意你的所有事務 ˋˊ
昨天聽到郭說的話 〃 整個就很火大 ...

過年了 你只有壹通電話 ,,

問我沒出去呀 (!?) 你再哪 (!?) 枚去放鞭炮呀 (!?)
問完後 // 你最後壹句就是"枚是掰"

這是什麼 ˋˊ 過年耶 > " <

算了 // 對 * 我什麼都不是 ,, 時間 (!?)
你都沒做到給我看 ....... 你所說的 做到了嗎 (!?)



                     ((小妹^^…)) 早上操作 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