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20:53:41★▪▫ 是我枚錯;))

◈..唱歌 + *))♬

這次去唱歌 只有 我 郭 詩婷 阿憲 螃蟹 ))

很好 不像上次 那麼多人了 (!!)
位子可大了捏^^

這次大家死氣沉沉 〃 悶悶的 ,,,

但郭卻很嗨 ....*
到最後 壹個壹個的哭了 > " <

只剩下郭枚哭 )) (螃蟹枚注意到)

從半夜3點多 唱到早上7點多 !!
整個好累 ))

他們還傳紙條 真是不知道再傳什麼的 (怪)
後來詩婷開始搶螃蟹和阿憲的紙條 ..*

搶到打架嚕 )) 還有尖叫聲 ^^

之後換我跟詩婷傳了壹張 (故意傳的沒什麼)
後來他們也再搶 詩婷很帥 直接放進嘴巴 ^^

後來我去廁所把他給冲掉了 *

之後我要點 "baby對不起" 郭就壹直幫我點 *
還插撥 ,, 但就是不出來

結果郭瘋了 插撥了壹整夜 !!

後來我說 就不要等等壹整夜全撥 ))
講完過枚多久 真的 )) 壹直撥 > " <
超好笑的 ... 中間有插幾首不壹樣的歌而已 ,其他都是 !!

後來就壹直猛喀 " 阿有人就快气死了 有人討厭死那首歌(螃蟹)

過枚過久 , 大家都趴了 ----*
兜累了 !! 後來只剩下我跟郭壹直唱 唱到結束為止 ~~~

真猛 ^^

後來出了錢櫃 * 見到陽光 壹切真美好 ^^ 好的壹天 就是回家睡覺
之後阿憲就壹個壹個送我們回家溜 ))


              結束^^


                   ((小妹^^…))晚上操作 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