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0:14:16♫ 海______*♬

小A愛幻想*

看* 照片!!

那是小A每天都在幻想的地方*

是海邊 海邊唷^^~

http://www.ktnp.gov.tw/manager/pageeditor/stations/cp/10023/protect03.asp

那個是那個沙灘的簡介!!XD

小A真的超想去海邊的!!

7/20前真的很想去= =..

雖然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小A以前跟媽咪她們去過一次海邊~

感覺好棒好棒*

這一次竹林畢業旅行有去海邊耶..

機車*

真想晚一年出生!!!!!XD

小A今天在不累就有跟寶貝說惹*

剛剛北鼻說::

有我就不是夢想!!

啥意思?

奇怪..XD

對了!!

淡水算是海邊媽= =?

哈哈*

我很笨*

這點我很清楚!!XDDD

小A生日要跟寶貝一起過唷*

7/16~

好期待唷^^~

過完生日後的4天..

一定要好好瘋一瘋///*

我可不想帶著遺憾去開刀呢~

小A很愛寶貝..

不想離開寶貝..

小A很任性..

因為小A太愛寶貝..

寶貝昨天說..

他已經把我當老婆了^^~

我也早就把他當老公來看待~XD

我跟寶貝要結婚*

一定會的*

八年?

沒問題的啦!!

((小A超愛幻想..

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閃*

去幻想~~

海邊~

我來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