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03:51:12隨 風 飄 逸 ,,//*

自責。

當妳的淚水滑過側臉...
我只能像朋友地體貼...
想揍他一拳.. 更想叫他滾遠...
他不配站在妳眼前...
妳的痛怎能看不見...?

為什麼愛會讓人變殘缺.....
為什麼那麼痛... 還敢拿胸口再擋銳利傷悲...
我的心已經等妳好多年....
那是無法解釋... 矛盾的死結...

如果說沒察覺就是欺騙..!!
我很抱歉讓信賴和相愛模糊了界線...
你掙扎感覺... 我也難過地了解...
我不配站在你眼前..
你的痛.. 我卻束手無策...

你在我眼中真的很特別...
可惜卻不在我的夢裡面...
愛是無法解釋... 矛盾的死結...



 

上一篇:狗.. 羚.. 。

下一篇:無形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