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9:52:33隨 風 飄 逸 ,,//*

補日,淡水遊。

神豬這次主辦人,約大家一起去淡水玩。
五點多至六點,我們全部在台逤加油站集合。
但有些人因為剛下班所以拖的有點晚。
直到六點多才集合完畢邁向淡水...

成員有神豬、楊清、崇崇、噗點、小三、阿公、影子、芊卉、神豬的乾妹、 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季風.. 加我總共12個人@@"

我們騎三重過去.. 接疏洪道..
因為我車不能載人.. 就和朋友借了原廠G5..
一個人騎還滿有力的ˇˇ 雙載卻不有力..
更扯的是.. 大家都載女生.........
就只有我載男生啦ˋˇˊ 乾............

後來到淡水.. 我搞了一個很好笑的事情..
知道的人知道就好^^" 噓..........

到淡水.. 因為想不到要吃什麼..
大家就決定邊走邊吃..
多走路有益身體健康..
但是也特別容易想大便-口-

後來我和阿公跑去買那個愛整人一個貴的要死的冰淇淋...
結果被他耍完就算了..
一開始錢就給他了.. 他竟然說沒有ˋˇˊ
搞我們阿!!


後來逛完淡水.. 下一個地點當然就是最浪漫的漁人碼頭啦~
但是浪漫歸浪漫..
沒情人去那邊要幹麻?!
吹吹海風 !? 談心事 !? 還是跳海阿..........

一停完車.. 我和阿公已飛快的速度衝去電動間@@
玩我好久沒玩的DJ...
但是退步好多噢=口=
不知是人腳不靈活.. 還是開始有老花眼- -
速度三+半隱形就快看不到了~"~

後來女生們都在外面聊天@@
男士們在裡面比拳擊.. 賭飲料!!
到最後當然是我贏阿^^"
550分 贏崇崇490分!!
阿公第二逃過@@"
崇就請我吃冰淇淋啦^^" CC...

後來因為女士們11點要回家..
後來休息一會.. 我們也都回中和啦...

之後和神豬輪流送大家回去後..
剩下我和豬..
我們就跑去包子的店買滷味吃囉...
也順便關心包子的傷勢..

包子~ 來找你兩次..
每次都是你受傷來找你@@"
那或許你下次受傷..
我可能還會去噢 科科...

一天的行程就這麼結束..
還滿有趣的^^"
畢竟那天我只有快樂.. 沒有哀傷噢...

看完請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09-03 12:46:10

ˋˊ+
去玩的那麼爽喔~

如果這樣你還哀傷
你真的自閉兒了

這樣就對了
每天開開心心的
難過也是一天
快樂也是一天

所以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