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0:52:00隨 風 飄 逸 ,,//*

我的爸爸和媽媽.....。

晚上下了班.. 待在家..
爸媽出遠門.. 到南部去找網友..
剩下我和姐姐和姐夫..

我們玩著電腦.. 直到十一點..
卻接到爸爸的電話..
也說了一些我無法認同的話..

什麼要搬出去住.. 要我們和媽媽住..
這些話是代表什麼.. 是算殺小..
不是開心的去玩麻..
為何給我們的話.. 卻是這些..
隱藏的背後到底是什麼..

現在很累.. 很疲倦..
但卻不敢閉上眼..
怕醒來.. 你離開了.. 搬家了.. 不要我們了..

現在我們這個家.. 剩下沒幾個人了..
叔叔、嬸嬸和奶奶已經搬出去了..
姑姑也嫁人.. 爺爺又過世..
我可不希望這個家又有什麼三長兩短..

忐忑不安的心.. 要等到你們回來..
心才會平靜拔.........

我以前把愛情放在第一位..
但卻知道愛情對我來說.. 還只是一顆定時炸彈..
我把友情把第二.. 卻很難得到真正所想要的..
但我知道有些錯.. 也在於我..
現在我把親情放在第一位..
因為我真的很重視我們這個家..
只希望你們兩個不要把我稿的太累.. 讓我想不開..
可以嗎.................?

上一篇:夜裡心聲。

下一篇:妳離開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