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12:51:29fish

說不出來的快樂...

今天真的超爽的拉...



超爽的~~~


一早就給他睡到九點多才起床..


因為排球老師說:這一週是期中考週..



所以,要讓我們讀書..








老師真是個好人



然後起床後..


就趕快去上體操課~~

天阿..


又是倒立走...



不過..................























我過了耶~~~


超高興的拉..



在摔倒前....




摸到了終點的那一條線..


那一條線..代表著我的體操不會被當了~~~


代表著...我安全了...



但是,後面又有一個難題在等著我...


加油吧..

我一定要征服體操........

上一篇:頭毛..

下一篇:..辛苦的結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