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10:20:14fish

好煩喔..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的..種是會想起妳..

明明就已經跟自己說好了..

不再想妳的ㄚ..

為什麼?

為什麼?

就是沒有辦法忘記妳..

真的好煩喔..
不僅僅是這一件事困擾著我..

還有一件事..

就是..

學妹..

我知道學妹喜歡我..

我也知道我對學妹到底有沒有感情的成分..

但是,我總是不敢去面對我的心..

因為,我知道這一段感情如果開始..

一定很快就會結束的..

因為,我正要步入大學生活..

一定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適應..

我想,等我適應了大學生活..

我才會想要交女朋友吧..

上一篇:好想妳..

下一篇:學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