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16:27:00

甜蜜的星期六

剛剛 和愛玲掛了電話 我們約了
7點 在順成蛋糕門口見
好久沒有 和她很快樂 很快樂地見見面
每次只是在討論我無中生有的憂慮與煩悶
她臉上常常在聽了我的無中生有以後
產生一種要救我又不知道怎麼辦的表情
但是她的愛 始終最溫暖
身邊的媽媽 和朋友
讓我看見自己的無中生有的功力實在太厲害
實在是膩了 厭倦了沒有朝氣的自己
原來她們一直在我身邊 一直沒有離開過
就像原來我一直在這裡一樣

我其實有自己的顏色和樣子和表情
喜歡吃的
喜歡喝的
喜歡穿的
喜歡的香水味兒
喜歡打扮的樣子

我要去赴好朋友的約會

雖然 公車不能飛
雖然 我的富貴命作祟
但是 在這個下雨微涼的3月

從幸福路782號出發
我有了一股新生的力量
一個甜蜜的星期六

雖然 公車不能飛
雖然 我的富貴命作祟
但是 在這個下雨微涼的3月
我有一個甜蜜的星期六
因為 我要赴我好朋友的約